Everytime you run

 Song of the day;;

→ Miserable Faith - 再見傑克


雨綿綿的下過古城

人民路有我的好心情

今天就像一封寫好的遊戲

等著貼上一枚新郵票


寧願我的心裡沒有平靜

遺忘的只能剩下美好

過去就像腦海裡翻騰的喧囂

繁星在夢裡閃耀


讓我歡樂一點

讓我歡樂一點

不要讓疑問留停在心間


讓我歡樂一點

讓我歡樂一點

不要讓疑問留停在心間


再見傑克

再見我的凱魯亞克


再見傑克

再見我的凱魯亞克

Kommentit

Tämän blogin suosituimmat tekstit

meitsin lempijutut, osa 4

Wake me

Out of the cold